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WEEKLY (6)


品酒課嘿嘿

試了白酒、粉紅酒和紅酒,

平常也沒喝那麼多哈,老師講解好詳細







最近因為反旺中,剛好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

很團結地表達自己的想法,臺灣加油啊啊







小青生日!

去厚切牛排吃吃吃,量真的頗多,好飽額

還沒開店就一堆人開始排隊,好險我們超早去不然十幾個人要坐哪哈哈

我喜歡蔬菜,這裡的不是假蔬菜是真蔬菜,假蔬菜是討厭的冷凍蔬菜

甜點還有冰淇淋 :D





今年校慶好像沒有大一的時候好玩,一直下雨又好冷 -_-

去哈資宿舍玩,看到老皮桌面也太可愛啦







嗨 山羊先生

前幾週在小巴黎的攤位,一直想找小小的耳環,終於找到了

買了兩副馬賽克耳環,墨綠色和黑色的很好搭

貼紙、筆記本也很可愛,他們攤位顏色好繽紛,看了心情就很棒尤其天氣這麼冷






Korean fashion style 

顆顆,韓文課的時候老師介紹韓服,拿出了這兩個小提包

一開始看覺得怎麼這麼古代阿哈哈,但之後覺得異常時尚耶

布料還有一點花紋很可愛,也有試穿韓服不過感覺很好笑-_-

讓我想念韓國了嗚嗚,我想買 STYLE NANDA!

想去看 BIGBANG 也想逛 STYLE NANDA 的實體店面啦吼又

打算找 Peggy 幫我帶點東西回來,他去好久半個月好羨慕!






交換禮物,超酷






上週韓國姊姊來我們家住,買給我們的好吃耶

紮實的口感讓我想流口水了,最近好愛吃 o_O

Merry Christmas :目










奇拉幫我買的圍巾,芋頭紫

原本想說買深紫但媽咪說深色的東西已經一堆了,所以就選它囉

最近愛用中 :目



還有一件令人興奮的事

朋友在東區看到浿機了 O_O 她馬上發動態告訴我哈哈

好羨慕喔,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看到真的浿機啦

走在東區街上的浿機真的非常時尚!(正要去 DRESS CODE 的樣子顆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