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WEEKLY (5)


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BIGBANG 明年 1.25-1.27 三天舉行演唱會結束世界巡演

首爾奧林匹克公演體操競技場舉行

票價我看到都要傻掉了:VIP 席 - 99000 韓圓(約台幣2700)

這是怎麼回事,臺灣票價 7300 都快可以看三場了啦 -_-






我原本打算真的要衝去看他們的 FINAL (瘋狂找機票)

但是在經過幾天的掙扎還是放棄了嗚嗚

真的要去也不是不行但是臨時找也沒有朋友可以陪我去

一開始想說自己去也可以,但是發現住宿單人房超級貴(到底為什麼啦)

而且我又不想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購物,演唱會之外我也超想去逛 STYLE NANDA 的

還有預算的考量所以還是決定不去了,有點小失落吼又

但是安慰自己:等到我更有能力的時候再去看他們吧顆顆,這樣會比較舒服啦

而且其實我覺得命運也有點關係?Peggy 前一陣子就狂找我去韓國

我那時候就想說存錢要去西班牙之類的所以就想說先不要再去首爾(我已經去過一次了)

結果 BB 來一個 FINAL 超誘人(演唱會就跟 Peggy 找我去韓國的時間重疊!)

命運的捉弄啊,我一開始就說不去了所以現在也不能反悔說要去哼

只好期待 Peggy 看完演唱會回來跟我分享囉哈哈

希望他買得到票!還有 BIGBANG 在 MAMA 真的非常帥氣

大仁哥和 Eddie也是內 lol 

臺灣帥氣代表



























跑去聽 AIESEC 的分享會,有好多國家的分享

聽了俄羅斯、哥倫比亞還有埃及,有點想參加,一個人的旅行真的是很未知耶

所以先從存錢開始吧顆顆有機會可以去聽聽看喔





因為最近一直和友人們聊到有關旅行的話題,又讓我思念起 RIMOWA 了

Peggy 要去韓國,哈資和奇拉大三要去西班牙,聽到 AIESEC 的分享

真的想也直接衝到國外走跳一下啦哈哈有一天我一定會帶 RIMOWA 回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