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WHAT TO BUY IN KOREA / 韓國買什麼購物清單(超市

購物算是旅行的重點之一,想來分享韓國旅行的購物(花錢清單,不知道大家都習慣買些什麼東西呢?

依照喜好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的愛,以下是我的超市篇~

比較常見的連鎖超市像是HOMEPLUS,EMART,樂天超市

以前常去新村有一個GRAND MARKET,最近都住弘大附近就去合井的HOMEPLUS

有時候週日會休息要排行程的時候要先確認一下營業時間比較安全





拉麵

진라면

오뚜기_진라면매운맛_120G*5입


喜歡紅色的(辣味,藍色的比較平凡,一般韓國食物的味道紅紅的湯。

너구리

농심_*얼큰한너구리_120G*5입

認識的韓國姊姊很愛,在韓國吃的時候裡面會附一片昆布(海帶?覺得湯頭的味道特別海!(推紅色帶點辣味,但印象中在台灣超市買過但是竟然沒有昆布在裡面!覺得失落~

辛拉麵

농심_*신라면_120G*5입

安城湯麵

농심_*안성탕면_125G*5입

以上兩位應該熟到不能再熟,基本上在韓國不會特別買,但是韓國家庭的必備款,和韓國朋友一起旅行的時候連早餐都會吃辛拉麵,這樣的程度感覺已經要威脅到飯的地位了lol

親朋好友愛心款

농심_*올리브짜파게티_140G*5입

炸醬麵始祖(?記得一開始它最紅哈哈

농심_짜왕_134G*4입

家裡除了我之外的拉麵強者妹妹喜歡的是炸醬麵口味,沒有太特別,짜앙是他的一位。




오뚜기_진짬뽕_130G*4입


농심_맛짬뽕_130G*4입

我自己喜歡重口味!海鮮湯麵第一名我給八道,有李延福主廚臉的那個!但有一個王짬뽕不知道是不是一樣的,等以後有機會再買來試試(為了守護台灣豬豬很久沒買泡麵回台灣><
其他兩位也不錯,在沒有八道的時候可以填補一下空缺~

還有那個~我煮海鮮湯麵的時候內附的辣油包看說明好像是在煮好麵之後關火再加進去的,看到網路文章有人評鑑海鮮湯麵的時候,加調味醬包的時候直接同時把辣油加進去,有在意的人可以再看一下包裝上的說明~

在和韓國友人聊天時,他說包裝上的煮麵方法寫的烹煮時間和水量都是有試煮過,找到最好吃的程度去寫出來的,從那次之後我煮泡麵的時候都會量水量和計時哈哈哈,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神但至少這樣煮麵比較少失手了~


팔도_꼬꼬면_115G*5입

這個是考試院的味道lol在韓國交換的時候考試院的泡麵庫存不是安城就是這個咕咕麵~雖然是白湯但是帶點辣味覺得滿不一樣的,麵條算是比較細的種類,好吃~~~

除此之外,在新村的mart有買過蕎麥麵的泡麵,非常好吃又很清爽適合夏天,但好久沒有看到了......最近想是買的是超市的冷麵!麵條之外還有附上高湯包,雖然心動但想說和肉類有相關所以也沒買><


零食

이미지

很多人買就不多說脆脆甜甜的很安全的好吃鬆餅


오리온_고래밥볶음양념_160G
小孩喜歡的鯨魚飯(我也喜歡

오리온_다이제초코_225G

台灣應該也有一樣的產品?但是因為第一次是在韓國吃到的,所以每次有去就會買一包吃個回憶,原味消化餅也好吃但是巧克力更有魅力!


還有就是生生的洋芋片,我都買藍色的口味,可以配酒哈哈哈



接下來的部分是韓國調味料(可能大多都有在台灣賣,但都到韓國了有時候就會帶一下~


 香油,紫蘇油,拌飯醬,美乃滋!


대상_청정원후레쉬마요네즈_500G

美乃滋的話可以用在吃飯捲的時候:梨大交換的時候都會去學生食堂買飯捲,食堂都會放美乃滋,結帳之後再排隊打開盒子大擠美乃滋,非常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