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WEEKLY (4)


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 Part 2 Official Trailer
2012.11.16 臺灣上映


終於拍好了!

其實現在已經沒有像第一集 Twilight 的時候那麼瘋狂了,

而且他們還把最後一集分成兩部 o_O  

不過最後一集一定要去看個結局!畢竟每集都看了顆顆

看完 trailer 之後我覺得 Renesmee 好像不太真實哈哈,小妹妹臉都沒什麼表情耶

Bella 身材真的很棒,跑步的時候看起來超級纖細的(又修長)!

希望他們的戀情可以開開心心啦老實說導演看起來頗有魅力(中年型男大叔?)

但我還是喜歡 Robert ^_^  雖然他有時候真的很不修邊幅

一直覺得佛杜里家族沒什麼氣勢,感覺是為了要有壞人才出現的角色,

剛開始很期待的說,結果就只會一直找 Collins 麻






《暮光之城:破曉 Part 2》中文版預告


上面寫完結篇感覺有點怪怪的,

不是都會很文言的說終章之類的嗎哈哈哈


題外話:

其實我最喜歡的吸血鬼電影是《凡赫辛》

場景和服裝設計都沒話說!

而且重點是這部影片的狼人是我見過最帥的狼人(吸血鬼也很棒!)

不是指人喔!是說在狼的狀態的樣子,

我覺得做的很像看書的時候,自己幻想出來的很有氣勢的狼人!

Twilight 的不算很差,但是會讓我有點覺得比較像狗(好像很喜歡流口水?)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Harry Potter》的狼人

真的是災難 ,可能是怕會嚇到小孩所以才做成那樣吧? -_-






好啦!其實我主要是想放這張照片嘿

個人認為他們還滿配的,就外貌來說(我當然不清楚內在啦)

這次的首映會感覺 Kristen 變的更成熟了,

每次的首映會都好像有些改變,風格也不太一樣了,

以前比較銳利一點,現在圓潤許多了,

我喜歡他現在的穿衣風格和髮型,很適合他 :D

Robert 感覺變化比較少,還是差不多顆顆

應該來整理一下他們的首映會服裝紀錄啦!







보고싶다  

韓劇《想你》


《阿郎使道傳》完結篇真的好可愛,之後就預告接檔的新戲,

就是這部!我看預告的時候就滿期待的,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看了第一集感覺還滿不錯的,是一部充滿悲傷氣息的戲;

不過我還滿喜歡導演的拍攝角度,特寫和表現方式很細膩,

不過有一個鏡頭是拍小正宇在盪鞦韆,那裡的鏡頭很像臺灣綜藝節目特寫藝人的方式顆顆

總之,希望是一部從頭到尾都很不錯的戲劇 (希望會有開心的結局拜託),

還有劇本也是(劇本太重要!)

但是俞承豪演男二我有點小可惜,他那麼可愛嘿嘿,

不過感覺他應該能把男二的部分表現的很充足,悲傷的男孩啊

尹恩惠的話,我有看到網友說不知道尹恩惠這部演技會如何表現,

他在韓劇《對我說謊試試》的表現似乎有點不自然(轉述)

其實我也有同感,在《對我說謊試試》之前,

像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等等,都很自然而且演得不錯(也很會哭)

但是不知道是角色本身的特質還是什麼,總覺得在《對我說謊試試》裡面的她感覺沒那麼好

不過這次我很期待,光是看預告都感受得到那種悲傷的感覺^_^

看第一集我就想哭了嗚嗚,小演員演得很好呢!

最近的小演員實力真的很堅強耶 O_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