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WEEKLY (20)


俊熙的球鞋再出現一次

Nike Air Max Speed Turf

2012出的,她滿常穿球鞋的,搭配得又很好看

沒辦法就 fashion icon阿



























獻給因為孤單吃很多飯的你

獻給因為厭倦睡很多覺的你

獻給因為悲傷哭得很多的你

我寫下

把陷入困境的心當作飯一樣咀嚼

反正人生都是要由你自己來消化的





好多食物

看到跟著韓劇遊韓國找到好多餐廳,好想去

最後結局也算圓滿啦









天氣好好,也好久沒遇到大白了

還是一樣很酷










最後一天了

我們都要記得














錄取名單出來了,只填一個志願

朋友和我說的時候,我說要自己看一下才能確定

看到的時候感覺,感覺

嗯,我好像真的綠取了

之後上文法課,看著超級可愛的教授和同學好友

一瞬間有種好想念好珍惜的感覺,就算現在看著也很想念

雖然offer還沒有確定,但沒意外應該是會去了ㄛ














언니幫我買回來了~~~

超好用,又好Q










21th birthday














to do list














總是有種回不去的感覺












永遠的青島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