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NEW ZEALAND (4) / 紐西蘭 (4)


Jenny做的檸檬蛋糕,有糖粉甜甜的

淡淡的味道,一個接一個








歷史老師,去的時候剛好在上德國歷史,希特勒納粹等等等

歷史教的頗深入,不像我們就算高中也只是帶過,學生很會發言

這班還有兩個德國交換學生,一個比我晚到的日本混血男孩,

之後墨西哥交換生來了之後,有三個女孩

還有,歷史老師剛好是Melissa的球隊教練,好巧

老師,英式風格,雅痞知性男









Fashion & Design Course


先學會如何操作sewing machine,做了一個化妝包之後

MS問想不想做衣服,立馬點頭(感覺很難但還是想試試看)

直接開始了(不敢相信)



































my blouse








在NZ最常吃的食物之一











忘了是什麼課,好像是英文?









心理學,老師請大家吃糖果

因為好奇所以選的,剛好都是我覺得很有趣的部分(好險不是理論)

像是精神分裂症,厭食症等等等

和大陸同學討論選課的事,他們有點訝異我都選那種歷史,心理學這種課

他們都選經濟或是數學,可能比較有用,

但有一個原因似乎是數理科目英文不需要程度很好就可以理解(努力計算啊)

不然上課都聽不懂怎麼辦,但他們是留學生,當然要考慮這些

我只去三個月就選自己喜歡的囉,聽不懂就認真聽,老師人非常非常nice

同學們很可愛,有個金髮女孩很喜歡問問題,

他和他的朋友們常常會在上課的時候不知不覺得開始鬥嘴,大家就會開始笑他們

在那裡,長得好看的人真的好多(就是五官很美到不行)

路上就一堆美女,我覺得比起帥哥,美女好像比較多耶







A Beautiful Mind

美麗境界

非常推薦喔







Fashion & Design的德國女孩要回去他的國家了,

雖然沒有常常說話還是給我他做的小蛋糕,真是謝謝

一部分的國際學生回國後感覺真的非常想念紐西蘭,這個女孩在過了一陣之後

好像又回到NZ唸書了,不得不說,這裡很棒(好多冰淇淋)

在NZ的日子,就是看到所有食物都想吃的日子

這堂課我覺得有一個妹妹很美!(不知道有沒有拍他)

原本想說我離開時也來做一下,不過最後就什麼都沒做哈







這個也是小禮物







Holiday!


學期結束,寒假!






Jenny的花,快要生日了








chocolate cookies by Laura

很好吃,放學回家看到一盒,因為Laura在家寫論文之類的

做了一些餅乾,頗甜,配茶剛剛好><

在這裡,過沒幾天就會有新的蛋糕餅乾出現,homemade或是買的都好吃

可能我不太挑哈哈,還有,冰箱一定會有一盒冰淇淋(三種口味),晚餐後還可以吃甜點

女孩在這裡,真的很幸福啊







馬鈴薯,炒麵,花椰菜和豆豆

晚餐好初,懷念耶

一週有一到兩天會出現亞洲食物,

不知道是Tebay家的習慣還是因為我的出現? 

晚餐讓胃變得好大好大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