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WEEKLY (9)


元宵,長得好可愛,也很好吃

手工還是滿厲害的,雖然桂冠也不錯,但還是有點差距







學生給我的糖果,小妹很可愛,上課一直說老皮和阿寶







難得出現炸雞的我們家,好初耶,

但味道和小時候的記憶不太一樣,有點感傷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吃到垃圾食物了 lol






會員證寄來了,希望一切順利!

¡viva España!






山沟沟,我以為會是深夜食堂或村上春樹,我之前沒看清楚

但不是,所以拿給媽咪去研究了,如何買到好的食材呵呵

最後,我是女生啦






忠善生日,高中到現在大學還是同班

緣分真的很妙啊哈,溫德的蛋糕真的超級好吃

上次也訂溫德,水果超新鮮,草莓好初

價格應該有高一點點吧我想,推薦!






詞彙課,奇拉帶給我們的小點心!

藍莓很多裡面好香喔,謝謝親愛的 :3

吃完幸福耶






228 九份一日遊,樓梯最上面,







前一天還下大雨,但隔天竟然大太陽,

雲一直都是很夢幻的存在,






二分之一









紅糟肉圓,外皮很Q,內餡吃起來滿乾淨的,

但是價格和份量沒有很符合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肉圓就是這樣的價格啦







假日爆炸多,去猴硐,火車都上不去,

去看貓咪的人這麼多,貓貓應該會嚇死吧

原來貓咪超淡定,好厲害

但是沒有像想像中的那麼安靜,

貓貓我也不太敢摸,怕他們不喜歡,

還是摸拿鐵他們就好了 







週五小約會,brunch 五號

沒有沙拉,送來才發現,被花生醬吐司矇住眼睛了哈哈哈

從紐西蘭回來就沒有吃到花生醬了!好想念

但培根和香腸的份量讓人覺得過於油膩了(沒有蔬菜好訝異)

炒蛋也太溼了吧,沒有味道,薯餅也是油油油

店員小姐有點兩光,不過還被老板娘罵,有點可憐

可能不會再去吃了,服務和餐點都不如何







從日月潭回來的仙子給我的小禮物,好初,馬上打開一起吃

上完韓文課立馬到板站,逛運動鞋,但沒看到喜歡的,好難找!

和好友小聚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