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내 아내의 모든 것 / 我妻子的一切 - 林秀晶、李善均、柳承龍



내 아내의 모든 것  

我妻子的一切





劇情

《我妻子的一切》講述的是擁有美麗外表和一流料理手藝完美女人貞仁(林秀晶飾)

對丈夫而言卻是個惡夢般的妻子為此他的丈夫道賢(李善均飾) 一心想和他離婚

卻苦於沒有藉口。所以他特地找了花花公子勝基(柳承龍飾)   

請他引誘自己的妻子出軌,藉此脫離婚姻。





林秀晶

看到他一定會想到《對不起,我愛你》啊

有名的童顏內身材好纖細臉也比以前瘦了

而且這部和李善均搭配,感覺頗適合





李善均

這張怎麼有點......

好啦,他在電影裡面比較帥

《咖啡王子一號店》

最喜歡他的一部戲,我還去過他在劇中的家喔呵呵,非常美又有設計感

好想住在裡面,但現在是咖啡館

很可愛的角色(搞笑的時候),但是看了之後,就會有好笑之外的感覺

和秀晶演技都很棒!





柳承龍

《個人取向》《別巡檢》《IRIS》

看起來感覺是電影腳,好像也是舞台劇演員在電影裡好像滿常看到他的

其實長的真的滿有魅力的啦哈哈,但是電影中有一部分好無厘頭喔

情聖先生

















這部電影好像是因為我在找仲基的狼少年的時候剛好看到的

演員我都很喜歡所以就想說來看看看之前,看了一些觀後感都說這部真的很不錯

有些留言就頗感慨地說只有結過婚的人才能真的體會之類的話

一開始貞仁和媽媽講電話就已經表現他是個什麼個性的女孩了哈哈,那裡好可愛

在經過七年的婚姻之後這樣的個性讓丈夫感到疲憊,不過道賢也是滿扯的啦(反正是電影嘛)

我看到情聖大叔要道賢把貞仁所有的事都告訴他他說:寫一下吧你所知道的關於你妻子的一切

感覺起來,道賢自己把自己對妻子所有的了解送給了另外一個男人

但是之後貞仁真的受到影響,他又感到不安和害怕,發現自己好像比想像中還要愛貞仁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貞仁說話的時候,他的視角和別人不同,他有自己的想法

或許可能很銳利但他說的很正確,不過大部分的人都無法接受

他的廣播節目真的很酷!在最後,他和聽眾說的那段話讓我好想哭喔

貞仁和道賢的相遇也是美好的,一開始相愛到爆炸

過了七年好多好多因素讓原本相愛的兩人之間產生問題,或者厭煩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很清楚看到很親密的人之間會發生怎樣的事

對白寫得非常好(真實又可愛)  


看完後,媽咪就跟我說,道賢最後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愛貞仁的

但是,又有多少人會知道(或說來得及)珍惜呢?

我就自以為很酷的說(哈哈哈)

就是因為很多人不知道,所以才要拍這部電影啊

也許可以讓更多人珍惜自己的幸福這是拍電影的其中一個意義吧呵呵 (完全自我解讀)

貞仁的經典台詞大家就直接看電影吧,實在太多了啦!還有

真的真的覺得相愛的人要好好互相珍惜喔 (笑)





在日本的相遇






比起上廁所的時候看詩集,上廁所的時候喝東西看起來正常一些;

上廁所的時候看詩集多詭異,吃喝拉撒才是最人性化的








不得不提一下,他們家真的很有設計感,還有演員的服裝也是,非常好看耶




貞仁手受傷了,我覺得手套好好看,冬季時尚





道賢對說:你知道料理好的女人有多恐怖嗎?

拿刀揮來揮去真的讓人很害怕哈哈



大叔喜歡用圖紋絲巾,無數



貞仁好可愛,長頸鹿好好笑







道賢常穿球鞋喔,顏色都滿沉穩的又大地




大叔的台詞也差點讓我信以為真了啦




雪好美



指針走動的聲音





毛衣配西裝外套,顏色好暖,時尚又不隨便





道賢到最後問貞仁說:那時候你為什麼笑?

貞仁說:因為想到你,所以笑了

你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說的話啊,日本,在桌子下面;想起當時的你所以笑了





這張好妙哈哈,大叔頭髮真的有點亂耶






洋裝好秀氣(美)




光洙有型內,大叔依舊亂,善均俏皮球鞋男,導演先生好嬌小,秀晶一樣美!





這張重點是領帶,我喜歡




道賢上司,髮型Q,服裝搭配也和道賢一樣,裡外都好看




大叔酷,外套顏色












好可愛












導演在這一段的詮釋真的很棒,他說:

其實首爾不像日本一樣有地震,而片尾的地震象徵的是「人際關係的變動」

男主角李善均飾演的是一名耐震建築設計師

他認為自己的房子遇到地震也沒問題,就像他以為結了婚這段關係就沒問題一樣;

但在強震發生後,一切是不是因此而崩壞了呢?

夫妻關係即使外表看似堅固,但內部是否也一樣呢?

在電影裡,內部耐震設計就等於夫婦溝通,考驗兩人看似穩定的關係。

地震之後,胎們也需要重新思考兩人間的耐震措施。



昨天大家都受到餘震的影響了吧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就是安慰

這段時間真是謝謝大家了


人們都說我話多,而且想法消極,是,說的很對

但是沉默的人沒有比較好吧

一起生活話會變少,和另一半生活更是如此

都以為了解彼此,所以話變少了,但從此就會產生誤會

人的心是看不出來的所以不要停止溝通

不想說的時候就開果汁機吧,吸塵器、洗衣機也都可以不要讓我的世界被沉默侵襲

有人住的房子一定會有聲音,這也是人的動力所在;

當沉默侵襲的時候才是真正可怕的,但不要像我一樣說那些消極的話,對方會感到厭煩的

各位,我要離婚了,恢復單身了,但我還是要說:

如果有跟我一樣遭遇的人,不要不聞不問,一味地躲避了要一直吵下去

總會有人回答你的。

這是我當了DJ之後,明白的道理

謝謝你們


































地震之後破碎了,那怎麼辦?得重新開始

重新設計防震設施,不是嗎?

電影中有許多對應的話和場景,他們相遇和最終的結尾

都很有意義的,雖然現實不會那麼容易

但是電影告訴我們還是有這個可能

貞仁對大叔最後說的話也很有意義喔,快去看哈

導演先生有來金馬國際影展喔



  



→ 2012《妻人太甚》、《一千零一魘》 閔奎東導演專訪及映後座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