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NEW ZEALAND (3) / 紐西蘭 (3)



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優格!
好像有草莓和 frambuesa 的口味,有點忘了

幾乎每天吃一個,這是六小盒一個 set 會黏在一起很可愛

我和 Peggy 去超市的時候看到一整個冷藏櫃都是優格超興奮,有好多選擇喔

queso 也是一大櫃,我對這類食物完全沒有抵抗力啊,所以在紐西蘭過的很好哈哈哈哈









難得 Jenny 沒有做晚餐,吃披薩和炸物 :)

紐西蘭薯條好好初(chip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吃起來和感覺不太一樣

到紐西蘭一定要吃薯條但是不要吃太多減重很辛苦的

炸魚我就不是特別喜歡(嗯就是有點......)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雞胸肉很開心的拿了一大塊(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以為那會是雞肉-_-)

結果吃的時候才發現是魚肉,而且有腥味 O_O

我超怕腥味的不只這樣哦我還咬到魚鱗啊啊啊!

整個超驚恐,我好像沒吃完那塊魚(超級大)  

應該是默默的把它處理掉了.......(雖然很抱歉但是我真的吃不下去阿唉唉)

披薩就是披薩,也不錯但是被魚嚇到所以有點不記得味道了哈哈哈哈










Henderson

應該是在 warehouse, 時間真的有點久


細節我都記不太清楚了好桑心還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咧 :(


這是 Peggy 買的餅乾喔,但是原本是在我們家的食物櫃發現的美味小圓餅乾

我們第一次去買的時候還缺貨耶,還有別種口味但 Jenny 都買這個呵呵


我有帶一盒回臺灣,不過因為運送的關係吧有點碎掉了口感也沒那麼好唉唉好可惜











Henderson

那次好像是為了要買我的 fabric 去那裡的 Spotlight,


走了超久的路,問了大約十個路人吧哈哈哈哈


那天覺得自己好厲害 :D











這袋是 Peggy 的戰利品,是我們某天岀遊逛逛逛的時候買的


JAY JAYS 好多連鎖店,市區好像都差不多那幾家(我們注意到的),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小店耶


最常逛的大概就是 ROXY, JAY JAYS, SUPRÉ


每次試衣服都試的很開心嘿嘿










SUPRÉ










紐西蘭的杯杯


是 kiwi bird 的,頗可愛我幫朋友買了三個帶回來












city 車站賣的報紙












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不過我好像沒有不喜歡的

巧克力布丁和冰淇淋


巧克力布丁雖然看起來黑黑的,但是香氣逼人啊不過搭配冰淇淋更好 lol


我們在 NZ 平均至少一週吃一次 ice cream 吧嘿嘿


紐西蘭冰淇淋好好好好吃 >_<  而且不會太甜


那時候是冬天我們還是照吃不誤耶,他們超市冰淇淋一堆選擇,我們家的都是有三種口味的喔


我覺得他們超貼心,一盒裡有三種口味,一次可以全部吃到耶好幸福


臺灣應該也可以岀這種的吧(拜託~~~~~)














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布丁 

helado, chocolate, vainilla

有食譜的話一定要來做做看(我好像有耶顆顆),真的好好吃喔

好謝謝 Jenny 做這麼多美味的食物給我吃嗚嗚好想念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