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NEW ZEALAND (1) / 紐西蘭 (1)






SKY IN NEW ZEALAND




這次想要來分享去年在紐西蘭將近三個月的旅行(留學生活?)

起初是因為朋友  Peggy  想要去紐西蘭,問我想不想一起去;

原本沒有什麼想法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忘了原因)

最後就很熱血的和 Peggy 約定考完大學一起去紐西蘭了!

到現在我和  Peggy  沒事就會聊到在 NZ 的點點滴滴真的超級想念

雖然時間沒有很長,但是真的因此長大不少;

認識了一些朋友,做了很多以前完全沒做過的事;眼睛好像能夠看到更多更多的東西了


所以想要分享,把每一件小事都紀錄下來

讓自己不要忘了身體裡有多少的記憶:D











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到登機門之前我們先去吃了點東西,心情有點緊張但期待又更多一些些。

喔還有機場食物好貴 lol










抵達奧克蘭後第一項活動,和 homestay 去 Vector Arena 聽免費的演唱會,

表演的主題和耶穌有關唷,所以算是一個宗教活動吧

但是感覺不錯,用音樂來表達很美好(很好聽!歌詞一直出現 Jesus 我聽的最清楚的單字哈)

和不同地方來的教會一起的活動,每個教會都自己包公車我們也和教會的人一起坐公車去

那時候覺得被滿滿的外國人包圍有點可怕(現在才想到?)

突然意識到自己真的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不過他們人都很友善 :3

不過 Peggy 好像跟我說她那時候超想睡覺的哈









當時想說為什麼會有韓國人的牌子咧,之後才發現紐西蘭超多韓國人的!

很多都是當地居民,在學校也有滿多韓國同學的








這是那個網路連線的數據機?我不清楚叫什麼但就是可以讓我們上網的那個機器啦哈哈

我 homestay 的家有兩層樓,我和姊姊 Laura 住一樓,爸爸 Greg、媽媽 Jenny 和妹妹 Melissa 在二樓

所以家裡是用 WI-FI 的,但是我的筆電就是收不到訊號 -_- 

和把拔研究了很久還是沒辦法所以只能在客廳上網了把拔人超好幫我弄超久的!

原本覺得有點麻煩和不好意思(要上網就要待在客廳裡我是只能接網路線悲情小女孩-_-)

但是之後還滿高興的,因為和 homestay family 相處的時間變長了

我也不會因為待在客廳不知道要做什麼然後尷尬的要死(可以狂上網嘿)

所以我也沒有適應不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呵,不過一開始還是點小思鄉啊(小寶島阿嗚)








Laura 的背影,Laura 在唸研究所聽說成績很好是個資優生呦!

而且人也好親切,我們那時候正在看電視(一邊用電腦顆)

家裡很溫馨,那時候冬天每次出門都好冷

房間裡很溫暖但是走廊都冷冰冰的。








我的網路線還有好吃的草莓夾心餅乾

家裡有一個食物櫃所有可以吃的東西都在裡面第一天看到的時候超開心

Jenny 每週都會有一天去超級市場採買家裡需要的東西所以食物櫃總是滿滿的,每天都吃好多好多

Peggy 也很喜歡來我家吃東西,她超愛我們家的食物哈哈







Yejin 我們的韓國同學

到學校的第一天,學校人員請日本女孩先帶我們去上課因為我們的課表還沒出來

Yejin 和日本女孩們很好所以也和我們一起走

剛好 Peggy 會說一點韓文而且之後和 Yejin 有同一堂課就變的越來越熟了

她還邀請 Peggy 和我去她家玩 :D








Form Class 的老師

Form Class 就像是我們的早自習,我們會待在教室裡自習阿什麼的

因為紐西蘭學校上課是換教室的所以學校也會安排學生 Form Class 的教室

老師就只管理你的出缺席紀錄,不一定會有這個老師的課喔









Bosco 和把拔

Bosco 是家裡的貓貓(在沙發上)

家裡有三隻阿貓他是年紀最小的也最常待在家裡他很可愛 :D  把拔也很可愛哈哈哈哈

UGG 應該是很多人喜歡買的雪靴牌子吧,但是在紐澳(澳洲應該也是?) 其實是室內拖鞋喔喔喔

他們都在家裡穿感覺很溫暖,把拔穿的是黑色的超時尚耶(笑)











Reika and Marina 

一開始帶我們一起上課的日本女孩,他們人很好

第一天午餐時間的時候就分給我們吃他們自己在家準備的便當

皮膚非常好阿(一看就有日本女孩的感覺好可愛>_<)

英文口音很好聽!他們都是留學生好像都待了滿長的時間了呢

Reika 住在我們家附近所以早上有時候會一起搭校車

拍照的地方是 New Lynn

下課之後沒事我們都會到 mall 逛一逛,在紐西蘭真的很悠閒啊哈哈哈哈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